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遂平商会举办“中秋话团圆,把爱带回家”联谊活动

2018-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9月10日下午,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中秋话团圆,把爱带回家”联谊活动在惠洁管业会议室温情举办,遂平商会特别邀请驻马店市周口商会、确山商会、工程师协会、花木协会、新能源汽车协会、道路运输协会、新型农业联合会、中国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的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单位记者共同联谊。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遂平商会常务副会长梁勇、遂平商会副会长贾陆军、遂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车军、遂平商会副会长沈永胜分别向一贯关心和支持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做了简单的发言。

驻马店原市长助理、遂平商会顾问陈国明对于遂平商会自成立以来以正确的办会思路,在坚强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创新开展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商会在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引下,不断开加强各方面学习交流,对于商会提出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为驻马店市和遂平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把遂平商会办成省内乃至全国一流的商会。

爱家购物中心、泸州老窖驻马店代理、君顶酒庄、禾绿采摘园、白云边酒驻马店代理、红象牧业 、中国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惠洁管业等会员企业代表分别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产品路演,公布了对会员的优惠价格政策,达成了多方合作意向,部分会员企业之间愉快的签订了订购合同。

活动现场

联谊会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惠洁管业现代化的生产线,惠洁管业主要以聚乙烯、聚丙烯、聚丁烯、聚氯乙烯为原材料,专业从事生产各种市政供、排水管道、燃气管道、通迅电力护套管道、海绵城市及地下综合管廊等专用产品;销售渠道遍布全国各地。 惠洁公司经过了十多年的成长,经过了创业期、发展期和成熟期的沉淀和积累,形成确山、汝南、驻马店三大生产基地,惠洁集团取得国家专利44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并成功的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名牌产品、市长质量奖、中国驰名商标等众多荣誉。同时,与中国研究院合作成立了特种塑料标准化研究中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遂平商会举办2018年中秋话团圆-把爱带回家联谊活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