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深圳市驻马店商会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9月6日晚,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王风云带领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部分会员一行到位于西平县的豫坡集团调研。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营销副总张建峰陪同调研。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中)陪同调研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张建设在汇报中说:豫坡集团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依托老王坡地处全国产粮大省中心区,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的万亩土地优势,建立了酿酒原料生产基地,万吨老基酒生产基地,生态白酒体验观光旅游基地,把老基酒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文化名酒名片。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自2009年建立老基酒助学基金以来,企业每年都要为特困家庭优秀学子发放金秋助学救助金。让豫坡人富而思源勇于承担的社会大爱广为传播。

市委副秘书长王风云表示,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高标准规划建设,提升了老基酒的品味和豫坡的企业形象。要求豫坡集团要紧紧抓住豫酒振兴的发展机遇,紧紧抓住品质提升这一关键,强化企业管理和形象宣传,不遗余力的打造老基酒品牌,市委在驻酒振兴中全力支持豫坡发展,真正发挥驻酒振兴的领头雁作用。希望豫坡要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产品研发和创新,发挥好两个省级科研中心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作用,让豫坡老基酒尽快走出驻马店,走出河南,走向全国。

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秘书长闫广伟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高标准规划建设,提升了老基酒的品味和豫坡的企业形象。此次回到西平参观,感触颇多,收获颇丰,回去后还会专门召开会议,搞好商会与西平县相关产业的对接,宣传好西平县的文化和产业,共享发展好时机。

合影留念

张建设最后表示,豫坡集团绝不辜负领导和各界朋友的期望与支持,坚持党建引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抓机遇、练内功、强管理,树品牌、提品质、抢市场,充分利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这一平台,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以酒养游、以游促酒、以酒为本、以文为品、以绿为荣,走出一条循环利用生态资源绿色发展的新路径,为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深圳市驻马店商会 西平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