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集中学习培训会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孙晖)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8月31日,正阳县纪委监察委召开学习解读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边镇西出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安来友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察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边镇西出席会议

学习会通过新旧对照的方式逐条学习了《条例》原文。

认真听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条例》在全县落地生根,为新《条例》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做好扎实准备。认真学习原文,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纪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学思悟践,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纪检监察系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