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贸易投资洽谈会即将开幕

2018-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刘勇伟)9月4号,采访人员来到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贸易投资洽谈会的展区现场,各个展区的结构框架都已坐落成型,装修装饰工作也已接近尾声,展区内各个展位的灯箱、标题字都已安装完毕,有的展位已经摆放好展柜及桌椅,部分工人们已开始收尾工作。

境外馆

一带一路展区

采访人员进入到境外馆展示区,看到的一带一路展区非常醒目别致。据了解,境外企业展示区面积2520平方米,特装展位15个,标准展位108个,参展境外企业共202家,参会人员800余人,是本届“农洽会”最大的展团之一,仅一带一路展区就有100多家参展企业。

展区效果

展区效果

据悉,连续20年来承办的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已经成为中国农产品加工领域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国际盛会,成为全国乃至国际农产品加工领域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现驻马店市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年第21届中国农洽会主要内容包括:农产品加工业重点项目发布、洽谈和签约,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展示推介、项目发布和签约,农产品产销对接暨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论坛,国际农产品加工业合作交流,参展产品评定及品牌培育等七个方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产品加工业贸易投资洽谈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