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市扶贫工作考察团到正阳考察产业扶贫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化远 姚国禄)8月30日,焦作市脱贫攻坚办主任高明武、副主任岳益民,带领焦作市扶贫工作考察团到正阳县考察产业扶贫工作。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人大主任李保国、副县长夏广德、县扶贫办主任秦海林等陪同。 

县委书记刘艳丽在红旗合作社介绍该县和该社产业扶贫情况

县人大主任李保国在天润农业介绍正阳县和该公司产业扶贫情况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正阳县天润农业、君乐宝乳业、红旗合作社,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该县的扶贫开发工作和扶贫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了解。刘艳丽、李保国分别就该县的基本情况、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工作措施、产业扶贫等情况,向焦作市扶贫工作考察团做了详细介绍。

君乐宝乳业向焦作市扶贫考察团介绍本公司产业扶贫情况

通过实地观摩,考察团对正阳县扶贫开发工作和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县在扶贫开发工作和产业发展方面谋划科学、得当,推行措施有力,地域特色鲜明,走出了一条符合正阳县情实际的发展路子,探索出了许多可以推广学习的经验模式。考察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同正阳县的学习交流力度,认真借鉴正阳县在扶贫开发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兄弟县市扶贫开发工作携手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扶贫工作考察团,正阳,考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