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工行驻马店分行“工于至诚 财富有约”贵宾尊享会受青睐

2018-09-03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今天,在工行驻马店分行举办的“工银理财节”活动上,为我诊断理财产品、优化资产配置,工行真是我们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王女士激动不已地说。工行驻马店分行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该行举行“工于至诚 财富有约”贵宾尊享会活动,深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8月31日驻马店分行828理财节高端客户尊享会如期举办。

本次贵宾尊享会是该行今年工银理财节的重要活动,现场邀请了数百名贵宾客户参加,并邀请了国内知名理财专家,为客户带来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专题讲座和有礼互动等丰富的活动,同时联合国华人寿为各位嘉宾带来专属财富与保障的双重回馈。

本次遵享会共缴请600名客户参加,8月31号至9月2号共六场。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金融创新的深化和投资渠道的日趋多元化,不少投资者在面对如何配置资产、如何安全理财、如何选择渠道等问题时常常陷入“选择困难”。为此,该行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科技优势和渠道优势,精心打造“工银理财节”这一面向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品牌,通过整合自身及优质合作伙伴资源搭建综合化一站式零售服务平台,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投资理财“选择困扰”、降低交易成本、养成良好理财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8月31日上午,高端客户尊享会上,驻马店分行刘玉山行长致辞

文章关键词:工行驻,马店分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