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务段精心呵护“小候鸟”平安“归巢”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驻马店车务段围绕客运提质活动要求,通过精心、细心和温馨的服务,确保暑假期间到父母打工地团聚的“小候鸟”平安“归巢”。

驻马店市是河南省劳务输出大市,每年学校放暑假后,“小候鸟”就开始奔赴到父母打工地团聚。自8月中下旬学校即将开学,“小候鸟”纷纷开始返程回家。驻马店车务段管内各站也迎来下车客流高峰,日均到达旅客1万多人次。

该段针对孩子们活泼好动特点,及时出台预案,定人、定岗、定责做好儿童旅客的安全防护;强化安全管理,在地道口、出站口等客流易拥挤堵塞的关键处所增设人员,做好安全提醒,避免儿童嬉戏打闹,协助家长们照顾好儿童;加大广播宣传力度,提醒下车的旅客出站时不要慌张忙乱,防止碰撞到儿童;值班干部亲自盯控,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加强旅客下车引导,做好下车旅客秩序维护工作;成立党团员帮扶小分队,积极为旅客提供帮提行李等服务,确保“小候鸟”们平安顺畅出站。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务段精心呵护“小候鸟”平安“归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