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四人民医院最美护士郭丽:以心为灯 终身坚守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8月16日下午,由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市卫计委共同举办的2018年驻马店市“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和“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驻马店市群艺馆召开。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郭丽被评选为最美护士之一。

V0s9qM54..jpg.jpg

郭丽,女,43岁, 1994年毕业于确山卫校,2004年进修于焦作职工医学院护理专业大专毕业,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4年,现任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外一科护士长。

自参加工作以来,郭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白衣天使”,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爱岗敬业、勤恳踏实,经过几年的磨炼很快成为护理业务骨干和优质服务标兵。在一线护理工作中,她以精细的护理手法、和蔼可亲的服务态度、高尚的医德医风赢得了患者和同仁的好评,曾连续多年被医院授予“优质服务标兵”“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1年被医院任命为医院外一科护士长。

VZUN8TR7..jpg.jpg

在工作中,郭丽和她的外科经常会收治一些因为交通事故而住院的患者,对于这些没有家人联系方式,又没有人照顾的病人,郭丽从不推诿,而是积极向医院汇报,尽力治疗,病人康复后如符合救助条件的,她和医院领导还亲自把患者送往救助站。

最美护士来自阡陌,看似微乎其微,却随处可见;最美护士来自广大医护者,自认平凡,却塑造伟大。24年来,郭丽默默无闻地坚守着,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每一个经过她护理的患者都康复满意而去。

第四人民医院护理人员始终把患者的身心健康和需求放在首位,竭诚为每一位来院患者提供优质、安全的护理服务,让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到亲人般的温馨服务。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敬畏生命,守护健康,郭丽和医护人员用一生坚守着。


文章关键词:第四人民医院 郭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