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郭建光诗集《回声》出版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日前,河南省驻马店市《天中晚报》社记者郭建光的诗集《回声》正式由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河南省文心出版社出版发行

CKk3E1B1..jpg.jpg

郭建光诗集《回声》出版

s7Vi5Otr..jpg.jpg

郭建光诗集《回声》出版

郭建光是《天中晚报》社的一名记者,他工作之余,将每天所思所想通过诗化的语言点滴汇聚成一首首或婉约或写实,或激昂澎湃的诗歌。诗集由“传奇”“故乡”“远方”“征程”“回声”五部分组成,共收录作者近年的70余首新诗。

本书由茅盾文学奖得主毕飞宇题写书名,由著名漫画家金伯年插图,著名书法家冯征明题写章名,省诗歌协会执行会长吴元成、省诗歌协会副会长李霞、郑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尹聿、《三悦文摘》半月刊主编衣水等老师作序,比较全面展现了作者近年来在诗歌创作上的成果。

诗人简介:郭建光,河南省驻马店市《天中晚报》记者,编辑职称,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1999年开始文学创作,先后发表散文诗、散文、小小说等,2008年出版长篇历史小说《瓠城遗梦》(获驻马店市第四届五个一工程奖),后陆续创作出长篇报告文学《农民工司令张全收》《夏南牛之父》(与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光明日报》驻河南记者站站长刘先琴合著)及大量现代诗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郭建光 《回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