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2017-08-04  来源:新华社

qp0fuUr3.jpg

  8月2日,在英国伦敦白金汉宫,身为皇家海军总司令的菲利普亲王出席英国皇家海军一项庆祝活动。这是他自1952年以来单独执行的第22219次王室公务。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2日最后一次履行王室公务,正式结束他长达65年的公职。白金汉宫声明说,在这之后,菲利普亲王将不再单独承担出席官方活动的职责,但仍会以女王丈夫的身份陪伴女王出行。

  新华社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菲利普亲王 英国皇家海军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总司令 丈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度天文摄影大赛入围作品

    2017年度天文摄影大赛上有来自91个国家的3800多幅摄影作品入围。这些入围作品呈现出不同角度和维度的美丽天空。这些入围作品呈现出不同角度和维度的美丽天空。这些入围作品呈现出不同角度和维度的美丽天空。

  • 内蒙古首条高铁即将开通

    2017年8月2日,草原铁路动车组为内蒙古首条高铁开通进行最后按图行驶冲刺阶段。张呼客专是内蒙古首条高铁,也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确定的“八纵八横”高速客运专线网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北、华北、东北“三北”地区联系的重要通道。

  • 青海省牧草良种繁殖场迎来收获季

    作为青海省最大的优良草种生产基地,位于青海省同德县的青海省牧草良种繁殖场今年种植的5万亩草籽即将进入收获季节。作为青海省最大的优良草种生产基地,位于青海省同德县的青海省牧草良种繁殖场今年种植的5万亩草籽即将进入收获季节。

  • 探秘世界考古史上最大铜鼓 重约300公斤

    7月25日,广西民族博物馆内,“铜鼓王”云雷纹大铜鼓吸引市民驻足观看。据国家鉴定委员会鉴定,该铜鼓是迄今为止世界考古史上发现的最大铜鼓。

  • 河北隆尧:荷塘美景引客来

    盛夏时节,河北省隆尧县东良乡泽畔村500余亩荷塘的荷花竞相绽放。盛夏时节,河北省隆尧县东良乡泽畔村500余亩荷塘的荷花竞相绽放。作为当地传统的莲藕产区,东良乡近年来积极调整和优化农业产业结构,逐步升级打造“荷花之乡”,让传统的莲藕种植向综合旅游开发转变,带动农民增收。

  •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7月20日,四川成都,二环高架桥变绿色长廊。该桥因桥墩下种植了攀附力极强的植物“爬山虎”,短短几年时间,桥墩就“穿上了一层绿衣”,二环路也变成了绿色长廊,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凉意。

  • 黑龙江镜泊湖现“三面飞瀑”景象

    受近期降雨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景区湖水大幅上涨,吊水楼瀑布出现“三面飞瀑”的壮观景象。

  • 新疆伊犁:特克斯县的油菜花海

    7月9日,新疆伊犁特克斯县阔克铁热克乡的油菜花和绿色的小麦田相互交错,构成一幅色彩斑斓的大地画卷。特克斯县今年种植油菜花近20万亩,进入7月,油菜花竞相怒放,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前来。

  •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7月11日,不少游客顶着烈日泛舟西湖,争睹接天莲叶的夏日美景。

  •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游客在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七星湖景区游玩(7月11日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北承德市境内,以其林海、草原和湖泊等景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 当惹雍错:圣湖风光美

    位于西藏藏北高原中部的当惹雍错是西藏苯教三大圣湖之一,其深度超过210米,是目前已知的西藏最深的湖泊。

  •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7月15日上午,仙居景星岩风景区云雾缭绕,群峦若隐若现,置身其中,如人间仙境。

  • 四季山水韵 浓浓草原情

    黛眉山景区是中国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是由河南黛眉山原始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近五亿元人民币,按AAAA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新景区。

  • 风靡世界的灯光节将亮相本届河洛文化节

    近日,随着2015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相关活动内容的公布,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游客的关注。据悉,今年的河洛文化节在旅游项目上实现了多个突破,其中最大亮点莫过于重点专项活动——由中国薰衣草庄园承办的大型梦幻灯光节!

  • 最灿烂的油菜花 最靓丽的一抹黄

    3月百花齐放,踏青出游,赏万种花色,临新叶古村,驻足于香气馥郁的“欧洲”花园,体验一把独一无二的嘉阳小火车,去赏樱花、看桃花。呆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不如去来一场春天的旅行,寻觅那些山间,水里,枝头的别样风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