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河北隆尧:荷塘美景引客来

2017-07-26  来源:新华社

E7pMpYfb..jpg.jpg

  7月25日,表演者在河北省隆尧县泽畔村荷塘参加旗袍走秀。

  盛夏时节,河北省隆尧县东良乡泽畔村500余亩荷塘的荷花竞相绽放。作为当地传统的莲藕产区,东良乡近年来积极调整和优化农业产业结构,逐步升级打造“荷花之乡”,让传统的莲藕种植向综合旅游开发转变,带动农民增收。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荷塘 东良乡 隆尧县 莲藕 美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荷塘月色·西溪夜游”7月正式开启

    记者从浙江杭州西溪湿地·洪园获悉,“荷塘月色,西溪夜游”已于7月1日正式开启。

  • 湛河区油坊头村建起文化休闲长廊

    7月16日,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的一些村民在文化休闲长廊的荷塘边游玩。为了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于本月初在村头建成了近千米长的文化休闲长廊。长廊沿途设有文化广场、健身步道、篮球场和荷塘,村民们不用出村就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 摇曳生姿 荷塘秀旗袍

    7月9日,旗袍爱好者在河南省孟州市滨河公园的荷塘边走秀。

  • 荷塘月色醉游人 难舍赵楼荷花园

    8月5日,由省驻驻新闻媒体和驻马店市主要新闻媒体集中到,确山县留庄镇进行集中采风活动,映象网、大河网作为省级网络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 马云办了“湖畔大学”,他办了“荷塘小学”

    视频播放位置 徐敏 2014年9月,吴晓波微信公号上,一篇题为《只有廖厂长例外》的文章,引发了“寻找廖厂长”的热潮。 25年前,复旦大学大三学生吴晓波和三名同学决定开启一场关

  • 淮阳龙湖荷塘景观

    淮阳龙湖到了“荷残藕丰肥鱼跃”的季节,这里,碧水映绿,绿中泛黄,美不胜收。

  • 宝丰县湛河源荷花基地第一届荷花节开幕

    8月2日上午,“宝丰县湛河源荷花基地第一届荷花节”开幕。源于该项目的初步成果,杨庄镇仝岭村被省政府移民办、省旅游局等部门确定为省移民乡村旅游试点村。

  • 谷书任和他的莲藕种植

    盛夏时节,走进长葛市大周镇打鱼李村,仿佛踏进了一片荷花的海洋,荷花摇曳,美不胜收。据了解,今年71岁的该村村民谷书任流转土地50余亩,凭着科学种植、勤奋劳动,成了附近有名的莲藕种植能手

  • 谷书任和他的莲藕种植

    盛夏时节,走进长葛市大周镇打鱼李村,仿佛踏进了一片荷花的海洋,荷花摇曳,美不胜收。

  • 做好“荷”文章助民巧增收

    7月17日,濮阳海通第二届荷花艺术节暨濮阳县摄影协会“龙都杯”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濮阳县海通乡文信荷园召开。活动当天,文信荷园中莲叶舒展身姿、荷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一派美不胜收的景象,引得众多游人驻足观赏、摄影留念。

  • 莲藕富乡民

    该合作社以“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种植模式,先后建成寨河镇冷大湾、耿寨等村莲藕种植基地计1300亩。产品销往北京、郑州、西安等地,年产值1000万元,可解决当地23名农民常年就业,并带动周围村里17户贫困户种植莲藕,实现户均年增收2.6万元。

  • 脱贫之花在这里盛开

    夏日,微风在扶沟县汴岗镇强陵岗村扶贫基地的藕池里吹拂,翠绿的荷叶随风摇摆,粉红的荷花竞相开放。一望无际的藕池旁边,市委宣传部驻扶沟县汴岗镇强陵岗村第一书记杨鑫正在一座简易房内整理贫困户档卡。

  • 10余家省级媒体走进范县

    4月12日,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等10余家省级媒体组成宣传报道组走进范县,采访当地政府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宣传报道组一行深入范县陈庄镇的田间地头、藕农中间,详细了解当地政府是如何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老百姓带来真正实惠的。

  • 团市委开展“八方援――藕遇共青团”爱心公益活动

    3月17日,团市委组织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等“青年之声―――濮阳”志愿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赴范县陈庄镇开展“八方援―――藕遇共青团”滞销莲藕爱心采购公益活动。

  • 一颗莲藕生出26个藕节 巨无霸莲藕亮相中国农洽会

    一颗莲藕上生出四五个支子藕,每个子藕可以达到3-6个藕节。9月7日上午,在农洽会现场一楼外展厅驿城区绿苑合作社的巨无霸莲藕引来许多市民纷纷上前询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