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内蒙古首条高铁即将开通

2017-08-0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VvX18Mdt.jpg

  夜间射击。邓志强 摄

  7月29日,空降兵某旅通过随机设置敌情、全程跟踪考核的方式组织炮兵分队开展跨昼夜实弹射击训练,锤炼官兵实战技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铁 开通 八纵八横 内蒙古 铁路网规划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动优势与北京铁路局合作 助力高铁移动支付

    近期,由联动优势自主设计、研发的智能POS率先在北京铁路局天津客运段京津沪车队的津青、津沪等7趟列车上同时实现移动支付服务

  • 八达岭建世界最深地下高铁站:已爆破4500多次

    “京张高铁的新八达岭隧道,不仅是全线最长的隧道,隧道内还设置了八达岭长城站,因此隧道内不仅要修建三层地下结构,还要修建出78个大小洞室,连断面型式都高达88个,洞室交叉节点如此密集,使八达岭长城站成为国内最复杂的暗挖洞群车站。”中铁五局华北指挥部指挥长陈彬说。

  • 郑合高铁周口境内有5个车站 提前带你睹真容

    立面高低错落有致,门窗排列秩序井然,装饰线条小巧玲珑,整体风格端庄素雅,简约大气,体现了扶沟人民朴实敦厚的精神风貌。建筑设计体现了淮阳的伏羲文化与水城文化,展现了淮阳作为羲皇故都的沉稳与磅礴,寓意当地深厚人文底蕴的同时也展现了淮阳的开放包容。

  •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7月24日,室外气温高达41度,为按时完成郑万高铁二次拆迁工作,长葛市国土局大项目办工作人员在后河镇闫楼村,顶高温、冒酷暑加班加点赶进度。

  •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时值正夏,连日来长葛市气温居高不下,并且屡创新高,给国土人的户外工作带来了一定挑战。但为了长葛市的建设发展,国土人毅然奔赴在户外一线,跟随我们的镜头,为国土人点赞吧!

  • 悬挂单轨车是怎么“跑”的

    悬挂式单轨列车又被称为“空轨”“空中列车”,是一种轻型、中速、中运量、低成本的新型公共交通方式。适用于景区、山地、城市。

  • 烈日下的警营玫瑰 汗水勾勒高铁风景

    连日以来 ,商丘气象台连续几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烈日似火烧,大地笼罩在一片燥热之中。高铁站8名女警在高铁站二楼这个巨大蒸笼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烈日下的警营玫瑰 汗水勾勒高铁风景

    连日以来 ,商丘气象台连续几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烈日似火烧,大地笼罩在一片燥热之中。高铁站8名女警在高铁站二楼这个巨大蒸笼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中国新四大发明: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和网购

    在一项由“一带一路”沿线20国青年参与的评选中,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和网购被称作中国“新四大发明”。曾以古代“四大发明”推动世界进步的中国,正再次以科技创新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发展理念。

  • 坐高铁也能点外卖了 27个高铁站可享受“送餐到坐”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在全国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 据介绍,此次网上订餐服务从7月17日开始试运行,乘坐G、D字头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不仅可以预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还可以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