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交警大队“护卫天使行动”亮丽柏城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当前,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相继开学。为切实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推动中小学安保措施落实,严防发生中小学学生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学校和幼儿园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西平交警大队每天派出警力到县城5所中小学开展“护卫天使行动”,交警亲民、爱民形象成为西平小城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队民警在县城街道沿线各小中学,采取在校园门口附近设置临时停车区、摆放警示牌、路口指挥等方式进行交通秩序维护,使得上下学时间到来之前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民警在学校门口指挥车辆、疏导交通、引领学生横过马路的同时,还将印有精美图案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送到学生手中,并用亲切的语言对学生进行叮嘱,提醒他们上学、放学要注意交通安全,提高警惕,不要因为玩耍忽略行走时的交通安全。在学校门口的斑马线上,民警一次次护送学生们安全通过马路。

  在交警叔叔、阿姨的呵护下,上下学的学生们一批批踏着安全的斑马线穿过马路高高兴兴进入校园。懂事的孩子们不时对着护送他们的交警叔叔、阿姨说着:“谢谢叔叔、阿姨!叔叔、阿姨再见!”的话语。学校的老师和前来接孩子回家的家长们对交警在学校开展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护送学生放学的行为极力称赞,认为这是自己的学生及孩子在新学期收到的最好的一份礼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大队 护卫天使行动 校园 道路交通事故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中医院举办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治知识培训

    为切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治,西平县中医院于2月14日下午组织各科室开展H7N9禽流感防治知识培训。

  •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近日,随着气温回暖,西平县干群纷纷开展大规模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西平县委、县政府以实际行动带领全县上下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推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全面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 西平县芦庙乡趁天抢时全力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杨柳吐蕊春意暖,东风浩荡植树忙。近日,西平县芦庙乡抓住天气回暖、温度适宜的大好时机,全民动员,趁天抢时,再次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 西平谭店乡植树造林重栽植严管护

    在今年的植树造林中,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为消除少数村植树“春天种、夏天黄、秋天死、冬天进灶膛、来年植树还再忙”的麻批应付思想,采取既重栽植又重管护,成立由纪检、农业联合植树造林督查组,每天巡回各村进行严格督查,紧紧扣住苗木、栽植、管护“三个环节”,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

  • 西平出山食药所开展旅游景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整治

    春季是旅游旺季,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西平县出山食药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了旅游景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西平重渠食药所利用食品检测设备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为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西平县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自2016年10月份组建以来,充分利用食品快速检测设备对市场销售的蔬菜、大肉等食品进行快速检测,改变了以往食品监管人员眼观、鼻闻、手摸等传统简单的检查手段,以科学的检查方式为食品监管筑起了一道防火墙,使监管关口更加前移,也为食品抽检提供了一定的导向。

  • 西平蔡寨食药所开展春季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适逢学校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2017年2月15日,西平县蔡寨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蔡寨乡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检查义务劳动情况

    2月14日下午,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玉清、张鹏、等一行深入西平县各路段督导检查义务劳动情况。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聂晓光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路面卫生打扫情况,并拿起工具,亲身示范,认真清扫卫生死角。

  • 市考评组对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2月15日,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一行赴西平县考评西平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 西平召开迎接2016年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

    2月15日,西平县迎接省对县2016年度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段彦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段彦杰主持。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五项措施全力打好春运后期攻坚战

    当前春运工作已进入后期攻坚阶段,为全面打好这一战役,西平交警大队召开大队全体民警及协管员会议,全体动员,强化措施,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护卫天使行动”亮丽柏城

    当前,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相继开学。为切实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推动中小学安保措施落实,严防发生中小学学生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学校和幼儿园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西平交警大队每天派出警力到县城5所中小学开展“护卫天使行动”,交警亲民、爱民形象成为西平小城一道亮丽的风景。

  • 商丘铁路交警大队 多措并举应对春运高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火车站附近不出现任何问题,商丘铁路交警大队多措并举,认真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应对客流高峰,全面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 西平交警大队“护卫天使行动”亮丽柏城

    当前,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相继开学。为切实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推动中小学安保措施落实,严防发生中小学学生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学校和幼儿园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西平交警大队每天派出警力到县城5所中小学开展“护卫天使行动”,交警亲民、爱民形象成为西平小城一道亮丽的风景。

  • 遂平公安积极开展禁毒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年春节过后,各学校相继开学。为上好开学禁毒宣传第一课,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与各学校联系,并组织民警走进校园,为学校师生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巩固校园“无毒净土”成果。

今日热点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精品原创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