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任正晓深入上蔡县黄埠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8月16日,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深入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王保华;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参加调研活动;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超等陪同调研。 

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村是省纪委脱贫攻坚帮扶联系点,在任正晓和省纪委的关心帮助下,如今的小王营村旧貌换新颜,呈现一派产业发展、乡风文明、整洁美丽的新气象。任正晓再次来到村子里,现场查看“巧媳妇”带贫工程、杂交构树扶贫产业和文化大舞台、公共卫生间等公共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对当地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干实事、齐心协力战脱贫带来的喜人变化感到高兴。

调研中,得知小王营村周梦瑶同学家贫不失志,今年顺利考上大学,眼下即将开学报到了。任正晓专程来到周梦瑶家中走访慰问,并给她送去助学金。任正晓嘱咐在场的县、镇、村干部,贫困家庭的孩子考上大学很不容易,顺利读完大学就业更不容易。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也是国家的希望。我们一方面要认真落实扶贫助学各项政策,一方面还要积极筹措资金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大家要更多倾注爱心关注,千方百计做好大学生扶贫助学工作,确保每一个考上大学的孩子都能顺利毕业,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和家庭。

任正晓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不放松,把产业扶贫摆上突出位置,积极探索高质量脱贫攻坚新模式、新经验,不断夯实长期稳定脱贫的产业基础,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任正晓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任正晓到遂平县调研

    8月16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来遂平县调研。

  • 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莅临上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25日,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赴上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贫困家庭新晋大学生,送上省委、省纪委的美好祝福

  • 任正晓深入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

    省纪委常委魏治功,团省委书记王艺、副书记武皓,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会。中午时分,任正晓顾不上吃饭休息,又现场召开上蔡县助学扶贫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上蔡县脱贫攻坚和贫困学生资助、助学扶贫开展等工作汇报。

  • 任正晓:推进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6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深入汝南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书记余学友,省纪委常委魏治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副市长付自成等一起参加调研。

  • 任正晓上蔡县调研: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

    12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深入上蔡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关键在落实责任。要聚焦脱贫攻坚、聚力精准扶贫、聚责精准脱贫,做到尽责而为、尽力而为、尽心而为,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大的民生工程来落实、来完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