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参加县首届医师节文艺演出活动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经国务院批准,从2018年起,每年的8月19日为“中国医师节”。今年首届“中国医师节”的主题为“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隆重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西平红山医院响应西平县卫生计生委号召组织参加县首届医师节文艺演出活动。

M52loJ6l..jpg.jpg

活动现场

LOTL2ZQ7..jpg.jpg

活动现场

8月16日下午,在光与影绚丽交织的柏城剧院进行了节目预演,西平红山医院两个节目——诗歌朗诵《红山颂》、歌伴舞《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进行了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彩排,充分展示出西平红山医院医务人员不仅拿得起手术刀、还上得了舞台、有着高尚精神追求、多才多艺的形象。同时,也生动展现了该院医务人员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务实为民、健康向上的行业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