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考察团来遂平县考察土地流转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日前,延津县副县长王乃春带领考察团来到遂平县,就土地流转托管工作进行考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薛协超陪同考察。

DuwZ82lL..jpg.jpg

延津县考察团来遂平县考察土地流转

王乃春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南名品彩叶苗木有限公司、杰美庄园土地流转托管工作情况,听取了各考察点情况介绍。     

iKtchUJj..jpg.jpg

延津县考察团来遂平县考察土地流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薛协超介绍了遂平县土地流转托管工作情况。据了解,近年来,遂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三农”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动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为目标,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全县呈现出农村蓬勃发展、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的良好态势。   

考察团成员对遂平县推进土地规模流转的模式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遂平县土地流转思路清晰、政策得力、体系健全、流转规范、成效显著。王乃春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增进了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回去后将总结学习借鉴遂平县土地流转和集体经济发展的成功模式,研究探索符合当地实际的特色路子,扎扎实实把土地流转托管工作做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考察团 遂平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人芝麻信用分下降急偿还借款

    近日,一位失信被执行人匆匆来到河南省遂平县法院,要求履行所欠执行案款,见到承办人员后,陈某终倒出原委,原来自己手机支付宝里有一条负面记录,遂平县人民法院发布其为失信被执行人,其原很高的芝麻信用分蹭蹭的往下降,陈某很着急,凑钱来到法院要求偿还借款,屏蔽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 限制高消费惩戒 加快案件快速执结

    近日,家住河南省遂平县的吴某,因不能陪客户一起坐高铁去外地谈业务,第一次主动拨打承办人的电话,要求偿还申请人李某借款10万元。

  • 驻马店中院院长张社军到遂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5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到遂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为“朋友义气”聚众斗殴 情节严重获刑罚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四个青年人因讲朋友义气为朋友泄愤聚众斗殴致人受伤案件,最终以聚众斗殴罪分别判处被告闫某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被告陈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被告王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被告钱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 遂平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检查大气污染防治

    8月7号晚上,遂平县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深入中心城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