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大力开展志智双扶助推脱贫攻坚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刘笃广)新蔡县陈店镇在脱贫攻坚中,大力开展志智双扶工作,以此激发广大群众和贫困户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提振群众和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精气神”。

mycmYHBo..jpg.jpg

召开会议

该镇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广播、板面、电子屏、文化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脱贫致富光荣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群众对脱贫光荣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并向群众宣传孝老敬老,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社会营造了孝善光荣的正能量。同时,利用各村新建的综合文化中心、文化广场、乡村大舞台,定期邀请和组织农业种植业、养殖业、林果业等方面的专家和产业大户、致富能手,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实用技术等培训和服务活动。通过采取以上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和贫困户告别贫困的信心和决心,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陈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