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8月6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西平县领导李全喜、赵勇军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在西平县联通公司分会场收听收看。

wab1HEPV..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总结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西平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的走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深入分析目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要有明确的目标、坚决的态度,紧盯目标、找差距,查找原因、补短板,吸取教训,强化问题整改,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领导,建立工作机制,抓紧时间制定标本兼治的具体方案,坚决担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严格考核问责,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