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专家组对西平开展民生实事工作进行督导质控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8月6日,市专家组在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及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对西平县民生实事工作进行督导质控。

oa9v6S68..jpg.jpg

现场督导质控

UitOqDcs..jpg.jpg

现场督导质控

专家组先后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遗传咨询门诊、产科、超声科、检验科等科室,采用查阅相关报表、原始记录、病历,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民生实事开展情况及场地配备、仪器设备情况等方式,对西平县开展“两筛”“两癌”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质控。

BSDWX5zb..jpg.jpg

召开反馈会

现场质控结束后,专家组对西平县民生实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平县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宣传方式灵活多样,宣传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筛查质量高,各项管理指标达到目标要求。同时指出了西平县民生实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西平县下步民生实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筛查机构要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严格要求,逐项整改,加强民生实事各项工作的质控管理,加大对民生实事工作人员技术培训力度,巩固和稳定民生实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让西平民生实事工作再上新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专家组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圣庄园小区获得国家园林城市专家组肯定

    9月21日上午,国家园林城市专家组莅临汝州,就汝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考查验收。圣庄园小区作为汝州市高端住宅的代表,接受了考评,并最终以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人性化的服务举措获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