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食药所召开餐饮服务单位创卫工作培训会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殷位然)为进一步加强对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推进创卫工作进程,近日,西平县柏亭食药所组织召开了餐饮单位创卫工作培训会,辖区餐饮经营户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8zwUOJvi..jpg.jpg

会议现场 

YzRm50L4..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抓紧时间对照创卫标准进行自查整改。一要加强信息公示,亮证经营,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牌;二要加强“三防”设施,切实做好防蝇、防鼠、防尘工作;三要加强卫生管理。直接接触食品的操作人员必须穿戴工作衣帽,人人持健康证和培训证上岗。保证经营场所墙面整洁明亮、地面干净无积水、无油污、无死角;四要做到前厅后灶合理布局,案板刀具色标管理,垃圾桶加盖并及时清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食药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组到西平观摩指导工作

    8月5日,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组在西平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李玉清、赵海波等的陪同下分两组观摩指导西平县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实行行政许可网上审批

    为全面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方便群众办事创业,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简化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取消一切不必要的申请材料,全面推进网上审批,提高行政审批效能。

  • 西平柏苑街道志智双扶助贫困户奔小康

    2017年5月,柏苑街道开展脱贫攻坚以后,刘某某一家享受到了低保、残疾、教育补助,医疗救助等扶贫政策,家庭的收入有了一些增加。

  • 西平师灵镇人居环境建设亮点纷呈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坚持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打造精品线路的工作思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先后抓好植树造林、陈年垃圾整治、危房清零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生态整洁宜居的人居环境。特别是全市人居环境现场会涉及白庙、史庄等村,让人耳目一新,留恋忘返。

  • 西平焦庄乡农业技术下乡助脱贫

    2018年8月4日上午,福达花生网站在西平乡焦庄乡大王庄村花生种植示范田举办了一场花生生产全程机械化项目培训现场会。

  • 西平县公安局抓文化育警促作风转变

    西平县公安局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守规的过硬公安队伍,西平县公安局将文化育警作为强化民警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战斗力的有力途径,为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西平县人社局贴心帮扶贫困户

    7月30日中午,西平县人社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赵津辉利用午休的时间,赶到舞钢市舞钢职工总医院看望住院病人葵某某,并带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品。

  • 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8月4日,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姬连成带领县政协机关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西平北大街免费爱心粥棚,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及留守老人。

  • 西平县长李全喜督导调研环保工作

    8月4日,西平县长李全喜在县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商务局、柏城街道办事处、柏亭街道办事处、柏苑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107沿线督导调研环保工作。

  • 西平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到运输企业开展“局长开放日”活动

    近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局长开放日”走访活动,重点就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走访宣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