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民生滨河社区“罗庄新村”工地塔吊断裂致一人死亡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8月4日下午,驻马店民生滨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的驻马店民生滨河社区“罗庄新村”项目,工人在拆卸塔吊过程中塔吊断裂致一名拆卸工人死亡。

iihzQwSI..jpg.jpg

事发后,110民警和119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由于拆卸工人被断裂的塔吊卡在半空中,给救援带来了很大困难,现场调来两辆长臂吊车进行营救,历经几个小时工人被救下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目前尸体停放在工地门口。

JbQL13sR..jpg.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死者家属得知,死者是一名拆卸塔吊的工人,今年五十多岁,孩子已经成年,系驻马店市刘阁办事处人。

tCk1ehMC..jpg.jpg

目前,驻马店市东风派出所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具体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于此事,映象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民生滨河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