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长李全喜深入产业集聚区进行调研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8月1日,西平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蔡新亭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西平县长李全喜一行先后来到金凤牧业、鲁洲生物、鼎力杆塔、丰源集团、领秀服饰等地,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思路、生产产值、扩建投入、产品及生产流程、运行等情况,全面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目前的需求及企业的发展动态并现场协调解决。

JCk8hJy8..jpg.jpg

座谈现场

调研中,李全喜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源泉,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帮助企业理思路、想办法,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着力解决产业发展的问题。

李全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要主动靠前做好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和氛围。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着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坚持向管理要效益、靠创新添动力、以安全保生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更优更快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李全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