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警方追逃工作再传捷报 俩小时抓获两名逃犯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聂乾卿 郝伟)周一一大早,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就捷报频传,一上午连续抓获两名在外地作案后潜逃回家乡的平舆籍网上逃犯。他们以为犯了法,潜逃回家乡就进了保险箱,可是他们低估了平舆警方打击犯罪的能力,刑警大队视频中队的民警根据相关信息,一上午就将两名逃犯抓获归案。

3uIL9nmP..jpg.jpg

平舆警方追逃工作再传捷报 俩小时抓获两名逃犯

王某,女,47岁,平舆县杨埠镇人,曾在广东一带捡废品。2017年8月以来,伙同他人先后多次盗窃电缆。后广东警方多次对王某实施抓捕未果,遂对其进行上网追捕。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田永见、麻邵辉等人在得知情况后,迅速对该逃犯信息进行梳理分析,很快掌握了王某的活动轨迹。视频中队民警不顾天气炎热,连续多日在王某经常出入的地方进行蹲点布控,于7月30日上午9时,将正在买菜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dbW26HF3..jpg.jpg

平舆警方追逃工作再传捷报 俩小时抓获两名逃犯

宋某,男,54岁,平舆县西洋店镇人。2009年6月27日,宋某冒充同姓人宋某某之名,通过平舆县某合作联社信贷员史某,从该社贷款49万元后便销声匿迹,并于今年6月份外逃,平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其进行网上追逃。近日,刑警大队视频中队民警经工作获悉该宋已潜逃回家的情况后,迅速对其展开核查布控,于7月30日上午在平舆县联通公司门口将该宋某抓获。

目前,上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