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人民医院在舆新广场举行“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活动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 叶春阳)8月1日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在舆新广场举行以“母乳哺育、生命之根”为主题的母乳喂养公益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母乳喂养观念,帮助孕产妇掌握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提高母乳喂养率,提高母婴保健水平,促进母婴健康。

WpqXwy9q..jpg.jpg

活动现场 

pLv2D9kg..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于下午6时开始,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海报,现场向年轻父母和准妈妈们讲解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并指导如何正确哺乳等,同时发放母乳喂养相关宣传资料。

uKOI92CQ..jpg.jpg

活动现场 

TeQsdItw..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母乳喂养知识的知晓度和支持率,同时,平舆县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将在母乳喂养宣传周期间开展母乳喂养的专题课堂,由院内专家现场教妈妈们如何正确母乳喂养,营造“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召开第三次客观执行不能案件新闻发布会

    7月30日下午,平舆县法院召开第三次客观执行不能案件新闻发布会。

  • 纳入失信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张某和李某二人同在广州工作,2017年3月李某向张某借款50000元,约定2017年12月还清。到了约定的还款日期,李某却失联了,张某无奈将李某告上法庭。经一审判决李某偿还张某借款人民币50000元。

  • 平舆法院运用网络扣划措施顺利执结案件

    李某和刘某经媒人介绍认识,二人于2017年2月14日开始同居生活,2017年3月因生活矛盾分居,后李某向刘某多次讨要彩礼款未果。无奈之下,李某将刘某及其父母告上法庭,经一审判决,刘某向李某退还彩礼款70000元。

  • 平舆县法院法官耐心调解体现执行温情

    近期,平舆县法院执行局接收到两起离婚纠纷案件,矛盾焦点在抚养费和探望权上,不给抚养费不让探望,不让探望不给抚养费,双方各执一词相持不下。当事人双方就抚养费和探望权分别向平舆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平舆老王岗乡推进党群便民服务工作

    平舆县老王岗乡党委、政府结合实际,加强便民服务阵地建设,整合公共服务力量,进一步推进便民服务工作,努力实现群众办事“最多只跑一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