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教体局多举措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近段以来,遂平县教体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宣传,多举措组织教体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caJUWKnS..jpg.jpg

遂平县教体局多举措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Kh9lAERW..jpg.jpg

遂平县教体局多举措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局党组高度重视十九大的学习贯彻工作,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认真学、扎实学,发挥表率作用,迅速在全县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突出学习活动特色,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戏曲进校园”、“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爱国主义教育读书、社会综合实践、“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月”、红色电影进校园放映、青少年校外科普教育实践、“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等主题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注重实行,推动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积极为贫困村小学争取各项建设资金,优化贫困村小学师资配备,对全县贫困家庭学生构建到户、到人的精准扶贫工作体系,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实现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全覆盖,确保不让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贫失学、因学致贫。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提升站位,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统筹推进遂平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回应人民群众对遂平教育的新期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教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