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持续推进餐饮行业油烟治理工作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红彩)为进一步加强西平县城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治理,不断改善县城区空气质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根据《驻马店市城市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和《西平县城市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要求,7月27日起,西平县城市管理局、环保局、食药监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餐饮行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

mDMzFkPg..jpg.jpg

多部门联合执法拉网式排查

xQDbk20v..jpg.jpg

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此次整治行动对全城区酒店、饭馆、小吃店、企事业单位职工食堂等所有餐饮服务行业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建立档案,并重点检查了餐饮行业油烟净化装置的安装、合格使用、维护、清洗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规定的门店、商户,执法人员现场对相关门店、商户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时限。目前共排查88家餐饮门店、商户,其中61家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或油烟净化设备排放不达标,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37份,责令不符合标准的门店、商户限期整改。

lW172IMW..jpg.jpg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油烟净化效果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平县 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摸底、排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标准的门店、商户,并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跟踪处理,逐户销号,确保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