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领导看望慰问驻豫部队官兵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遂平县领导梁留平、郭金枝、何方、张宏民、李贺宇、李宗喜、孙秀荣、戚斌、赵国庆、万传琴、张阳、张黎明等分别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来到驻马店市一五九医院和遂平县各驻军部队走访慰问驻豫部队官兵,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贺。

RPmCYHKA..jpg.jpg

慰问驻豫部队官兵 

tKdy8Jjg..jpg.jpg

慰问驻豫部队官兵 

梁留平、郭金枝指出,近年来,广大官兵积极发扬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为遂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无私的帮助。今年以来,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健康平稳增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呈现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和好的气势。这种良好发展局面,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与广大驻军部队、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消防官兵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梁留平、郭金枝代表遂平县四大班子和全县56万人民,向广大解放军官兵、指战员,向驻军部队长期以来对遂平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梁留平、郭金枝等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的建设发展,发挥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按照加快军民融合发展的要求,加快军民融合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遂平的繁荣昌盛和部队战斗力提升,凝聚更强的实力,做出更大贡献。

驻军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地方政府的看望慰问,是对广大官兵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一定要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履行好神圣使命,继续为促进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留平 郭金枝 何方 遂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产业链经济”时代来临 旅游业风向标指向何方?

    随着国民消费与出行能力的迅速提升,散客自由行逐渐成为主导旅游形式,人们对旅游的期待也不断提高。

  • 敢问路在何方:河南金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扶贫工作纪实

    河南省金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河南金雀电气集团(原驻马店电表厂)旗下子公司。2016年3月以来,该公司响应习主席“全社会动员起来,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号召,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建设“智慧乡村”的实践中去。在探索”谁来扶贫”和“怎样扶贫”的问题上作出了有益的尝试。

  • 八成电脑用来打游戏 网吧业转型升级路在何方

    继中国KTV行业濒临全行业崩溃之后,网吧业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目前只有17%的网民会进入网吧,进入网吧的只有31%玩网游,而手机移动网络服务的兴起,正在“掏空”文化内容和用户

  • 智能穿戴设备 未来的路在何方?

    今年3月,Pebble宣布裁员40人,虽然这个人数看起来不多,但是当时已经占了Pebble员工数量的25%,而在宣布裁员之前的几个月里,Pebble一共完成了2600万美元的融资。

  • 努比亚四年拐点已至 从小而美走向何方?

    作为一个定位小而美的企业来说,mini系列每款销量均超百万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不过,从努比亚去年年底大声量融资到今年线下渠道的投入来看,努比亚开始走量、走规模。据倪飞透露,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