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社会心理服务高峰论坛专家赴西平进行指导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7月16日至18日,全国社会心理服务高峰论坛在西平县顺利召开。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共120余人来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西区,观摩西平县婚育家庭社会心理服务工作。驻马店市综治办主任宋自成,西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张燕等领导陪同。

v12XkBX0..jpg.jpg

观摩组到西平婚育家庭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观摩

99BwQgnj..jpg.jpg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中)副县长王燕(左二)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婚育服务中心心理健康自我测评窗口、婚育家庭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站等相关业务科室,详细了解社会心理服务平台建设、人员配备、工作保障、运行机制等。

通过实地查看,专家们对西平县婚育家庭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站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科学合理的科室布局、便捷流畅的一站式服务流程和人性化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CHSdAMTB..jpg.jpg

现场观摩

观摩组专家认为,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与社会实践搭建了沟通和对话平台,对于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科学性、推动心理学及相关学科开展针对性研究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广大群众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巨大,我们应该加快建立健全社会心理服务工作机制,组建社会心理服务专业队伍。通过加强全民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公众教育,使每个人切实认识到“自己是心理健康第一责任人”;同时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消除歧视的社会氛围,培养良好社会心态,积极开展自助和互助,搭建基层心理健康服务平台,为贫困弱势群体和经历重大生活变故群体提供心理健康服务,让他们分享社会心理服务领域的最新实践和研究成果,携手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社会心理服务高峰论坛专家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法院打出“组合拳”解决“执行难”

    为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今年以来,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人民法院相继开展了“百日执行风暴”、“麦收执行风暴”等执行攻坚活动,有效的解决了“执行难”问题,但有些“病根”成为掣肘执行工作的“瓶颈”。为挖根求源、克弊趋利,该院坚持从根源、机制、手段上下功夫,打好攻坚主动战。

  • 正阳法院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

    7月13日,正阳县政协委员一行6人走进正阳法院视察。

  • 正阳法院网上立案无障碍

    为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措施,切实减轻当事人诉累。正阳法院开放立案大门,保障立案渠道畅通,增加网上预约立案功能,让当事人网上立案。

  • 正阳法院四加强扎实开展司法行政管理

    今年以来,正阳法院以创新健全管理水平为重点,努力做到审判一线需要什么,司法行政工作就服务什么;审判工作延伸到哪里,司法行政工作就服务到哪里,使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保障和支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

  • 正阳法院立足前沿阵地 护航乡村振兴战略

    今年以来,正阳法院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创新驱动法治乡村、平安乡村、司法关怀三大工程来助力乡村振兴、护航“三农”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