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贴心志愿者服务队:夏日送清凉 真情慰老人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7月16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在翘首等待着西平贴心志愿者的到来。随着三轮摩托机器响声和汽车喇叭声的临近,中国好人赵铁锤和他的爱心团队将1000多斤大西瓜运送到敬老院老人身边。

ViraKlbx..jpg.jpg

中国好人赵铁锤(中)为敬老院老人切西瓜

2Fpu7x9t..jpg.jpg

志愿者给老人递西瓜吃

顿时,敬老院内沸腾了。芦庙中心敬老院叶青等有关负责人和老人们以不同的方式迎接赵铁锤和爱心志愿者的到来。“铁锤你好,你们辛苦了!”霎时,问候声、赞扬声一片。赵铁锤一边吩咐大家卸西瓜,一边和邓文胜一起操刀为老人们切西瓜。当爱心志愿者将一块块西瓜送到老人手里时,老人们不住地称赞说:“这西瓜真甜,还是沙瓤!”看到老人们一个个露出甜蜜的笑容,服务队员们心里感到乐滋滋的。

9zz3RLHH..jpg.jpg

合影留念

队员们不停地给老人们送西瓜,忙得不亦乐乎,个个大汗淋漓,挥汗如雨。但他们无怨无悔,因为他们心坎里明白一个道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弘扬社会新风正气,是每一个爱心志愿者应该做的。炎炎夏日,他们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清凉,而且把敬老孝老的真情送到老人们的心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贴心志愿者服务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