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社局人才中心加强档案管理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w2ePQtGH..jpg.jpg

人才中心工作人员重新规整摆放档案

11qmEB6r..jpg.jpg

人才中心工作人员重新规整摆放档案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丽莹)为了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西平县人社局人才中心自搬迁至新办公地点以来,重新对档案进行了系统化的梳理。在过程中发现了个别档案排序混乱、分类不精等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人才中心档案管理人员将过去的经验与现在的创新思路相结合,总结出一套更科学更适合自身发展情况的档案管理方法。首先按照姓氏将毕业生档案进行分类排序,占比大的姓氏排在前面,占比小的姓氏统一归入杂姓。其次在放档案的过程中也提前预设了档案的增减情况,根据各个姓氏在这几年的增长速度,留出相应大小的空间。最后对各个系统的档案也重新梳理了一遍,修正了表格,完善了档案信息,使档案管理更加细致化、清晰化,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实现档案的科学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对专业化效率化的追求始终贯穿于人社局人才中心的工作当中,他们一直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当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社局人才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