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理论知识竞赛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此“七一”到来之际,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通过举办建党知识竞赛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党支部书记陈辉、副书记张中伟出席了活动并致辞,来自15个网点、10个职能部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竞赛。

ARrJosrY..jpg.jpg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理论知识竞赛

bbQfh6vR..jpg.jpg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理论知识竞赛

党支部书记陈辉致辞中表示,此次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忆峥嵘,砥砺前行勇担当”为主题,知识竞赛知识范围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十九大精神知识、党建工作的基础知识、企业管理等方面,竞赛以试卷及讨论形式进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继续发扬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不忘初心加油干,砥砺前行勇担当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开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更加辉煌的局面,要在比赛中赛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人的精气神,赛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新形象。

竞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试卷过程选手奋笔疾书。讨论过程中对答如流,高潮迭起,在紧张而又不失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队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成效和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同时也激发了广大的党员干部“学精神、思党恩、谋发展”的工作热情,在此掀起了全行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