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社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丽娜)夏日炎炎送清凉,滴滴关怀入心田。为让贫困户清凉度夏,6月29日上午,在西平县人社局党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下,人社局联合博雅医院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夏日清凉。

BZeSjS3L..jpg.jpg

西平县人社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6U8bKpWL..jpg.jpg

西平县人社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在扶贫联系村重渠乡重渠村,帮扶人员冒着酷暑,挥汗如雨,走村入户,对贫困户表示亲切慰问,为36户贫困户分别送去毛巾、凉茶、藿香正气液等清凉解暑物品。

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这只是人社局关心关爱贫困户的一个缩影。自脱贫攻坚开始以来,人社局就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真正做到解民忧、帮民难,惠民生,把关心关爱送到贫困户心坎上,把精准扶贫落实在具体上。下一步,人社局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送清凉活动,利用各种形式向贫困户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确保贫困户渡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社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