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开展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为迎接建党97周年,积极响应县组织部、卫计委号召,根据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 6月29日上午,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精心组织本院专家团队在党支部书记黄红山的带领下,到芦庙乡宋营村进行脱贫、疾病预防知识宣教和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2BQEK90O..jpg.jpg

义诊现场 

n63JgyJM..jpg.jpg

义诊现场 

为确保扶贫义诊活动能够顺利进行,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此次特抽调了由妇科,内科,外科,骨科,疼痛科,肛肠科,眼科,彩超室的省、市、县知名专家组成的专业诊疗队伍,和临床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参与其中。

1gLAQe7o..jpg.jpg

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村民进行听诊、血压、血糖、彩超、心电检查,分析病情,体格检查,认真解答患者对病情所提出的疑惑,根据患者病情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并给予健康指导。

六月炎炎烈日,挡不住党员干部们扶贫工作的热情。黄红山院长更是把专业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亲自带领医护团队深入到家中为贫困户免费义诊,也为行动不便的患者解决了就医不便的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想群众所想,为困难群众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也向群众普及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让乡亲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美好心愿。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