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四举措强力推进垃圾清理工作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鹏飞)近日,为切实解决农村垃圾无序堆放的问题,打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西平县嫘祖镇采取措施,加压驱动,强力推进陈年垃圾和坑塘垃圾清理工作。

3rOnR6Jr..jpg.jpg

西平县嫘祖镇四举措强力推进垃圾清理工作

加强领导,全镇动员。及时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陈年垃圾清运工作,随后召开由各村责任组成员共120余人参加的大会进行动员,要求责任组成员今后三天每天早上六点赶到所包村委,同时要求各村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在全镇营造清运垃圾的强大攻势。

明确任务,示范带动。要求各村支部书记带头干,干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充分发挥村组干部、保洁员、党员、群众、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参与清理工作。明确村庄主干道、次干道两侧、坑塘边、坑塘内漂浮物为本次集中清理的重点,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整治之后不能随意倾倒垃圾。

夯实责任,严格奖惩。明确各村支部书记为垃圾清运第一责任人,督查发现一处第一次罚款100元,第二次罚款200元,三次以上作表态发言并进行严惩,对行动迅速、人员集中、成效显著的村委进行奖励。

集中堆放,根本解决。要求各村选择一至两处空闲地方作为集中堆放点,将此次清运的垃圾集中堆放,坚决不能向沟内、坑内堆放,为下步车辆集中清运至县里处理创造条件。

至目前,共出动机械40余台,运输车辆40辆,动用劳力700余人次,清运各种垃圾80余方,清理120个坑塘内漂浮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嫘祖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