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泌阳县扎实开展护绿宣传活动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尹培义)泌阳县是林业生产大县,生态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2018年以来,河南省泌阳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为发展和巩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绿色福址,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护绿宣传活动”。

XXC4XKuL..jpg.jpg

河南省泌阳县扎实开展护绿宣传活动

为卓有成效地开展“护绿宣传行动”,泌阳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坚持把林区秸秆禁焚工作作为宣传的重点,教育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管绿,在利用广播、电视、宣传的同时,组织森林公安民警、林业执法人员深入林区、深入群众,广泛宣传《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教育群众自觉遵法守纪;宣传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的意义、目标、任务,充分调动群众创森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宣传护绿工作中的典型,带领群众积极投身到护绿工作中去。同时,该县还开展了护绿进机关、单位、企业、商场、社区、学校活动。

泌阳县通过一系列护绿宣传活动,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管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爱树,植树、护林、管林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辖区内新植幼树的存活率较往年明显提高,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得到了有效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泌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