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西平县义务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培娜)6月19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带领调研组,在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冯玉梅的陪同下,对西平县对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进行调研。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张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西平县二郎范堂小学、第四中学重渠中学等地,听取了学校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教学功能室、学生食堂、宿舍、操场等,实地察看了校园布局、项目建设、教学仪器设备以及师生活动和生活设施等“全面改薄”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办学规模、教学质量、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朱清孟对西平县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认为西平县高度重视“全面改薄”工作,措施到位、管理规范、进度较快,成效明显。他强调,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是实现政府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科学合理配置义务教育资源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有效途径。今后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抓好责任落实,加大资金投入,科学合理规划,及时补缺补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深入推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朱清孟 西平 义务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平 就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开展调研

    8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平顶山市,就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开展调研。市委书记胡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平调研就业促进工作

    8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国臣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对就业促进工作进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许调研

    7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对《河南省通信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陪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平调研国企改革工作

    4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调研组来到平顶山市,进企业、下车间、召开座谈会,就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副市长李毛、王朴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 河南省教育厅朱清孟莅临信阳市羊山中学调研慰问

    6月23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清孟、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一行十余人在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副市长张明春和市教育局局长苏锡凌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信阳市羊山中学考察调研并亲切慰问了部分贫困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