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2018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馨影)近期,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2018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街道武装部部长周明主持了此次会议。

E5ZicG4O..jpg.jpg

召开会议

会上,武装部部长周明首先传达了县有关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街道如何完成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目标任务作具体部署与安排。

周明强调,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依法服兵役的法律知识、保家卫国的重要性等。细致摸排,稳步推进。对辖区全体适龄青年登记造册,展开适龄青年,尤其是应届高中、大学毕业生的调查摸底工作,通过查阅档案、电话调查动态掌握辖区内适龄青年的详细信息,并及时做好信息调查登记工作,确保街道征兵工作稳步推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举行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西平县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感谢献血者做出的贡献,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在西平大道开展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 西平县召开新媒体座谈会

    6月15日,西平县新媒体座谈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委外宣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西平县畜牧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

    6月15日,西平县畜牧局组织5个帮扶组共82人,每组均由班子成员带队分赴所包的洪村铺、圈王洼郭、董桥、邵庄5个行政村的162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

  • 西平农商银行携手法院开展强制执行行动

    为净化金融生态环境,西平农商银行积极与西平县人民法院联合,利用麦收期间有利时机,集中开展了强制执行行动,有效震慑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 西平重渠乡狠抓端午假期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工作

    端午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西平县重渠乡结合当前扶贫、禁烧、垃圾清理等几项重点工作,严格“正风肃纪”,狠抓端午假期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