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师灵镇召开学习县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会精神工作会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刘芮齐)西平县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会召开后,师灵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纪各村支书(主任)参会。

ENXQTjhg..jpg.jpg

召开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确保秸秆禁烧、危房清零、垃圾清运、环保整治等各项具体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加强对工作督导,综合运用奖惩措施,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兰考经验,转变思想观念,沉下身体深入一线工作,主动发现问题,认真解决问题;要持之以恒推进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在细节上下功夫,在产业上做文章,积极构建脱贫攻坚长效机制;要强化纪律作风整顿,责任组长统筹兼顾,出主意,想办法,确保帮扶工作队住得下,查实情,解民忧,受民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举行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西平县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感谢献血者做出的贡献,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在西平大道开展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 西平县召开新媒体座谈会

    6月15日,西平县新媒体座谈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委外宣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西平县畜牧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

    6月15日,西平县畜牧局组织5个帮扶组共82人,每组均由班子成员带队分赴所包的洪村铺、圈王洼郭、董桥、邵庄5个行政村的162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

  • 西平农商银行携手法院开展强制执行行动

    为净化金融生态环境,西平农商银行积极与西平县人民法院联合,利用麦收期间有利时机,集中开展了强制执行行动,有效震慑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 西平重渠乡狠抓端午假期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工作

    端午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西平县重渠乡结合当前扶贫、禁烧、垃圾清理等几项重点工作,严格“正风肃纪”,狠抓端午假期纪律作风专项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