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家禽产业助力脱贫现场培训会在西平县召开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6月13-14日,由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省家禽业协会举办的省家禽产业助力脱贫现场培训会在西平县豪顿国际大酒店召开。省畜牧局副局长方旭、畜牧处处长高永革,省家禽协会秘书长睢富根,市畜牧局局长蔡新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畜牧局局长宋建德出席,省家禽业协会重点企业会员、市从事家禽养殖的贫困人员及市各县区畜牧局扶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畜牧局畜牧处处长高永革主持。

会前,在县人大副主任段彦杰带领下,与会人员先后到海蓝牧业有限公司、光合农牧有限公司和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在海蓝牧业和光合农牧,大家参观了自动化捡蛋、消毒、装箱流水线车间和光合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听取海蓝负责人介绍了海蓝集养殖、有机肥加工、有机蔬菜种植为一体的生态循环运营模式和扶贫带贫方式及经验做法;在金凤牧业,大家依次参观了自动化焊接机器人生产线、自动化丝网焊接车间、自动化钣金车间、PP清粪带生产车间、层叠式蛋鸡设备等自动化生产车间,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负责人对企业扶贫情况的介绍,省局、市局领导及与会同志对海蓝的生态循环畜牧业发展模式和金凤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生产线大加赞叹,对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

KviGOUj4..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省市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在致辞中表示,西平县畜牧产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以来,仅金凤牧业、瑞行牧业、锦华肉食、奥峰农牧、丰源和普等10多个企业利用小额贷款、到户增收帮扶师灵、嫘祖、五沟营、芦庙等乡镇的贫困户就有1965户,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保证了收入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实现了真脱贫、脱真贫。最后,部分企业代表就产业扶贫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典型发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授黄炎坤作了“最新家禽饲养技术”专题讲座。

这次培训会,动员省家禽业协会重点企业为扶贫工作献计出力,是创新协会工作、发挥协会作用的有益探索,更是为我们发展畜牧产业带贫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省畜牧局、省家禽协会严格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要求的鲜明政治态度,重视民意、关注民生的为民情怀,与时俱进、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家禽产业助力脱贫现场培训会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