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开展全县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力)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为全县营造“人人关爱生命、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社会氛围。6月15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在县主干道西平大道集中宣传点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月科普宣传活动。

IIOmLRP4..jpg.jpg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各类宣传版面,悬挂了宣传条幅,通过各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回答群众问题,讲解各类气象防灾减灾常识,教大家如何防御雷电、冰雹、暴雨、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并现场发放了气象灾害避险指南、防雷减灾知识手册等安全知识宣传册,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应急能力,营造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期间县长李全喜带领四大班子成员查看了县气象局安全生产宣传站,并对宣传方式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全面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西平县气象局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积极行动,以“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安全自查并深入全县各辖区气象灾害敏感行业及易燃易爆重点场所,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法宣传和安全执法检查,同时组织了汛期应急值守处置工作培训和应急气象保障演练。下一步还将开展多种形式警示教育活动,对典型事故进行剖析,深刻吸取教训,完善措施,举一反三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度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