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皇沟酒业赴西平豫坡集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6月15日上午,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树强带领企业全体党员一行60余人组成党建观摩团赴西平县豫坡集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豫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建设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介绍了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

观摩团首先参观了豫坡集团党员教育基地、文化中心(酒苑)、藏酒洞、原酒储存中心等。

召开座谈会

IvSx32VF..jpg.jpg

合影留念

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豫坡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建设向观摩团介绍了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

豫坡集团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做到班子健全,制度完善,活动经常,充分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先锋带头作用,用党建带动企业凝聚力的增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几年来,通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职工得到了实惠,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让党的方针路线引领企业的发展方向,靠党组织凝聚企业方针的动力,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企业的活力。建好老王坡万亩酿酒原粮生产基地,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以酒养游、以游促酒、以酒为本、以文为品、以绿为荣,走出一条循环利用生态资源绿色发展的新路径,发展好豫酒振兴排头兵,驻酒振兴领头雁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豫坡集团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坚持“无质不品,无品不企”的生产理念,同时豫坡集团富企不忘富民,加大企业扶贫力度,发挥好党员在企生产经营和扶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协力创辉煌!

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树强在观看了党建专题片和听取介绍后,说道,豫坡集团的党建工作让我们受益匪浅,真正做到了:博大情怀带领企业发展,豫坡团队都有博大的情怀和格局,注重创新和发展;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豫坡的“红色引领,百年豫坡”品牌提的很好,党建馆不仅是一个教育基地,更是一个激发活力的重要平台;规范管理奠定企业发展,豫坡的管理规范是豫坡发展的关键,对此,我们也提出了现场管理“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军事化”;脚踏实地成就企业发展,上上下下脚踏实地、发扬工匠精神,着眼于每个细节,真正做到了企业文化与党建融合发展。

皇沟酒业行政副总石宴感慨道:来到豫坡集团,我深深的被豫坡集团的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触动了,被豫坡的企业品态和凝聚力打动了,尤其是听了讲解观看了党史馆和党建专题片之后,备受鼓舞,信心满满,豫坡的党建工作是非常我们值得学习的,我们回去之后一定要积极宣传好、运用好党建引领的作用,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永城市组织部副部长梁杰在座谈中指出:豫坡集团的非公党建工作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我们的企业党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通过抓好党建来凝聚人心,凝聚企业发展动力,要把党建同企业生产经营更好的结合起来,在做好组织建设的同时促进企业制度建设,发挥好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以此来推动企业发展,创造更大效益,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平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首先对皇沟酒业不畏酷暑、远道而来交流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祝愿两家企业在组织部部门的支持下、领导班子的带动下,党建、经济一起抓,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皇沟酒业团队成员进行了团队展示,这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家企业能多交流,多沟通,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共同为豫酒振兴做出我们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皇沟酒业 西平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