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暨责任目标推进会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牛霞 周亚男)5月30日上午,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召开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暨责任目标推进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及负责上报重点工作项目信息情况的联络员,各乡镇劳保所所长,派驻人社局第七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3lUpVre8..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2018年1-4月份西平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事业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县服装企业招工情况,对人社系统各项业务的工作进度与占年度百分比作了详细的分析,对各个局属股室及二级单位招工现状和目标进行了对比,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与工作内容。

会上就业服务中心,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和工伤保险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现阶段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各自负责的工作深入剖析,让参会人员感受到了充满斗志,敢拼敢闯的人社人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对人社系统圆满完成各项责任目标任务充满了信心!派驻人社局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彭月霞对西平人社局目前工作开展中做的好的地方给予了肯定,同时表明该局重点工作暨责任目标推进会开展的及时有效,既了解了工作进展情况,又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另外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意见。该局负责人表示,要对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还要根据纪检监察组的意见及时改进工作方法,以便更好更快地完成目标任务。

最后,西平人社局局长王恒清高瞻远瞩,旁征博引,以历史名人事迹,深入浅出,对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人社系统要大力选拔敢于创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通过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激发广大干部在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适应工作环境,优化工作方式,拿出百分之百的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认真做好规划,在工作中,既要胆子大,步子稳,又要恪守规矩,不踩红线,要向服务要效率,要向服务要效果。

该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人社局全体人员都铆足了干劲儿,争取在王恒清局长的带领下,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增强时效意识和落实意识,坚定信心,确保2018年各项责任目标任务超额完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社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