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到王观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春明)5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常科到帮扶村泌阳县羊册镇王观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组织召开了该村党员、群众代表大会,在道路施工现场举行了道路修复开工仪式。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曾罡、泌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新奇、县文广新局局长刘康乐、羊册镇人大主席曾永成、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王观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和开工仪式。

bFRtBViT..jpg.jpg

会议现场

在党员和群众代表会议上,常科听取了王观村党员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解决的困难问题,常科现场办公,当即决定同意为王观村的田间生产路进行修复,为贫困户房屋因漏雨影响居住进行修复,为王观小学免费午餐给予帮助解决,指导解决王观村的电压增容、修路等,及时有效解决了王观村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

在答复群众提出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后,常科对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提高认识,服务大局,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精准识别,精准扶贫,因人施策,针对每一户情况,进一步核实、辨别,及时调整,精准施策。扑下身子,端正态度,搞好扶贫工作。用心把情况摸透,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住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代表文广新局开展工作,要高标准要求,要做到政治正确,思想正确。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镇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为王观村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加强组织建设,使村两委班子形成战斗力,要多商量、多开会、多谋划工作,大家心往一处想,往一个目标努力,相信大家一定能圆满完成脱贫工作任务。

随后,常科等人来到施工现场,参加了道路维修开工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文广新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森林公安刑侦座谈会在驻马店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公安执法办案水平,交流案侦工作经验,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刑侦工作座谈会在驻马店市遂平召开。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刘宗仁作重要讲话,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冯松总结“春雷2018”“护绿行动”及上半年刑事执法工作,就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姚传智主持会议,驻马店市林业局副局长,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郑玉江,市森林公安局政委朱东风出席会议。

  • 河南省森林抚育现场会在驻马店召开

    近日,河南省森林抚育现场会在驻马店市泌阳县召开。全省各省辖市、县(区)及国有林场负责人等18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河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主持会议,省林业厅党委书记、厅长刘金山作重要讲话,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渊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

    5月24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三二班以“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 驻马店顺河街道多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以“四个一”活动为契机,筑牢脱贫攻坚根基,夯实结对帮扶基础,解决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遂平

    5月23号,2018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活动小组来到遂平县阳丰镇举办报告会,为两委干部现场进行专题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