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森林公安刑侦座谈会在驻马店召开

2018-05-27  来源:映象网

河南省森林公安刑侦座谈会在驻马店召开

河南省森林公安刑侦座谈会在驻马店召开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尹培义)为进一步提高森林公安执法办案水平,交流案侦工作经验,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刑侦工作座谈会在驻马店市遂平召开。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刘宗仁作重要讲话,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冯松总结“春雷2018”“护绿行动”及上半年刑事执法工作,就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姚传智主持会议,驻马店市林业局副局长,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郑玉江,市森林公安局政委朱东风出席会议。驻马店、南昌、许昌、平顶山、漯河、商丘、周口、信阳等8个省辖市及汝州、邓州、永城、固始、鹿邑、新蔡6个省直管县(市)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和刑侦队长参加会议并做出交流发言。

冯松要求,下半年刑侦工作要突出以下重点:一、要扎实推进“春雷2018”、“护绿行动”,确保此专项行动取得更大实效。二要强力攻坚,快侦快结积案。三要加强刑侦基础工作,强化刑要特情工作。四要不断提升刑侦队伍素质。五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六要切实加强舆论宣传工作。

郑玉江就刑侦队伍建设作了讲话。他指出,做好刑侦工作,保护林业生态安全,打击森林违法犯罪,队伍是关键,必须建设一会过硬的刑侦队伍。一要政治过硬。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业务过硬,熟悉和掌握刑侦业务知识,三要素质过硬,有较高的素质。四要纪律过硬。五要作风过硬,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刑侦队伍,创一流的刑侦工作业绩。

刘宗仁在对全省特别是驻马店森林公安刑侦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他着重强调,各地要大力推进刑侦工作,切实加强刑侦队伍建设,夯实基础,强化装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一要大力培养刑侦人才,使其既要熟练运用传统的刑要侦查手段,又要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二要积极推进专业化,科技化装备的配备。三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储备。四要进一步完善创就新形式下的刑侦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刑侦工作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森林公安 刑侦座谈会 驻马店 召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举办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 巩义10选手获奖

    5月18日至20日,2018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安阳站)暨第四届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在古都安阳隆重举行。巩义市康店镇第一初中、紫荆实验学校、第二小学、第五小学、江南成功实验学校的10名选手共获得团体、个人奖项20余个!

  • 沈丘籍书法家赵桂华作品入围河南省黄丝带境外书法作品

    5月19日,从河南省黄丝带境外书画品牌推广中心传来喜讯:河南省沈丘籍著名书法家赵桂华书法作品入围河南省黄丝带境外书法作品。

  •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干部调研登封疾控工作

    近日,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郝宝林带领中心各处、所中层以上干部28人莅临登封,对登封疾控工作进行调研。

  • 河南省第四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在安阳成功举办

    此项赛事旨在落实省委提出的融入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全面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战略的要求,围绕安阳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航空运动之都和低空经济试验区的战略举措,带动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和普及航空航天知识,启迪兴趣和想象力,培养动手、动脑能力,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 开封市一师附小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在河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全省共有91家单位获此殊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