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开展两率两度提升活动互查工作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王斌)5月16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由班子成员、包村组长、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参加的脱贫攻坚两率两度再提升互查会议,就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提升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

9beEzTV8..jpg.jpg

培训方案

7jUGgWG1..jpg.jpg

入户调查

会议传达了《师灵镇脱贫攻坚两率两度再提升活动检查方案》,就时间安排、检查内容、组织实施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抽调精干人员,组成6个检查督导组,迅速进村入户开展互查工作。

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情况、研究市县镇“两率亮点再提升”开展情况、村级动员会、推进会和培训会的会议记录、会议照片、问题整改情况等。

查帮扶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是帮扶责任人的入户帮扶情况和两率两度再提升活动列出的工作内容。

查信息数据情况。重点是非贫困村和贫困村补充信息采集、2017年度信息采集表完成情况、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8年第一季度算帐及帮扶措施填写情况,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脱贫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互查,对前阶段两率两度再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验,切实做到短板找的准、问题查的清、台账建的细、责任压得实,在下阶段工作中抓好落实,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两率两度再提升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5月15日下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机关人员进行周二集中学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西平县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 西平县领导赵海波开展巡河调研

    5月12日上午,西平县副总河长、谭山水库、康山水库河(库)长、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带领县河长办、水利局、出山镇主要负责人到青铜河、小东河、谭山水库、康山水库进行巡河(库)调研。

  • 西平县卫计委开展社会实践采风活动

    5月14日下午6点,西平县卫计委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暂时放下手里紧张的工作,利用业余时间,来到107国道西嫘祖河两岸,开展一场“爱我大美西平 卫计巾帼采风”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采风活动。

  • 西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动员会

    5月15日上午,西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动员会。

  • 西平县国税局服务企业不放松

    5月15日,也是西平县2018年第三个企业服务日。西平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百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向阳一行5人,深入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上门“问计、问需、问求”三问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