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5月3日至5月9日,新蔡农商银行第一批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学员在行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行45名党员干部远赴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psZKjQmX..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RFqXohcu..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开班讲话

党委副书记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为加强党建工作,在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培训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真正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党性锻炼、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2AH2mQRp..jpg.jpg

井岗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敬献花圈

培训期间,重穿红军服、重走红军路,追寻先辈的足迹。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教学、专题讲座、访谈教学等方式,学员们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参观了革命遗址遗迹,倾听了红军战士鲜为人知的革命故事,向烈士敬献了花圈,高唱了革命歌曲,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恒的信念》,共同感受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的艰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

    5月7日,社旗县委副书记王少华带领社旗县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 新蔡月亮湾街道加大扶贫引导员队伍培训力度

    为充分发挥村级引导员在各级脱贫攻坚检查中重要作用,切实提升村级引导员能力和素质,为评估调查工作人员提供准确、规范、高效的引导服务,月亮湾街道不断加大扶贫引导员队伍培训力度。

  • 新蔡建业·森林半岛、建业水韵天街举办“四点半课堂”

    建业四点半课堂是建业集团旗下的教育机构,是建业九大服务体系之一。主要辅导小朋友做家庭作业及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趣味阅读、砂画等手工制作,微电影、智趣游戏等活动,意在填充小朋友的课后时间,完成家庭作业,开拓思维创新能力及动手能力。上个周末,建业新生活尊享季——“四点半课堂”已经在建业·森林半岛开课了!

  • 新蔡碧桂园 做顶层的主人

    在远离地面贴近天空之间,与蓝天碧云更近的接触,感受阳光的抚摸,似乎可以抛开所有不快,忘记城市的喧嚣。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5月7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