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举行“感恩母亲爱在天中传承孝道”公益活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5月13日是母亲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携手县妇联及爱心商家在莲花广场举行百位母亲在天中,以“传承孝道,感恩母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9cC0koGw..jpg.jpg

合影留念

出席活动的有县宣传部副部长牛志华,县妇联主席李红艳,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和各乡镇选出的百位好母亲代表。

县妇联主席李红艳就母亲节,感恩母亲,传承孝道是每位子女应尊守的中华传统美德给出了全面的解读和肯定,并对参加活动的百位母亲表示了感谢和祝福。

同时李红艳还对参于母亲节活动的爱心商家及爱心表演团队,雪绒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天中珠宝城,蒙娜丽莎婚纱摄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央之声少儿主持艺术学校,水莲花美生馆以及参于爱心义珍的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城关医院的义务工作者表示了赞扬和感谢。

Tm4NRRot..jpg.jpg

著名歌手追风和老人们亲切问候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带着对母爱的感恩,爱心表演团队为百位母亲表演了少儿舞蹈《爱心大无限》,柔力球,太极拳,戏曲,广场舞等表演,央之声少儿主持艺术学校的小朋友们用生动的口语赞美了母爱的伟大。全国著名歌手追风一首“勿忘父母恩”让百位老人和现场的观众流下了激动热泪。

最后由县宣传部副部长牛志华,县妇联主席李红艳,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及爱心商家礼仪团队向老人们发放了节日的礼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小城义工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