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医院文化建设,5月2日,随着羽毛球混双循环赛的展开,西平红山医院五月份趣味运动会各项赛事就此拉开序幕。

NAyL4Sj7..jpg.jpg

乒乓球比赛

S1urooAz..jpg.jpg

拔河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男子乒乓球、羽毛球单打,女子兵乓球、羽毛球单打,羽毛球混双,拔河,踩气球——来自全院各科室共10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医院领导更是亲自参赛并现场为各参赛队伍呐喊助威。

d6HCaZak..jpg.jpg

踩气球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尽显精彩。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汗水挥洒不尽,摇旗呐喊呼声震天。比赛中,参赛选手与对手斗智斗勇,激烈较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

本次运动会不但体现了西平红山医院各科室的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为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