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到西平妇幼保健院拍摄宣传节目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3月29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组一行3人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拍摄关于“两筛工作开展亮点”的宣传节目,受到西平县领导的热情接待,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等领导陪同。

RkiCbmAC..jpg.jpg

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右三)、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左二)

TJU57Qtq..jpg.jpg

节目组采访中

在拍摄过程中, 摄制组对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关于两筛工作的进展情况,开展历程、实施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深入产房、门诊,对办理婚姻登记以及就诊的孕妇进行了跟踪采访拍摄。同时就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两筛工作开展情况对院长王翠萍进行了专题采访。

3jvbBU1A..jpg.jpg

对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进行专题采访

妇幼保健院在“两筛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惠及了百姓千万家,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组对县妇幼保健院“两筛”工作的保障措施得力、技术操作与管理规范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要将妇幼保健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向全省医院宣传推广。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妇幼保健机构,在做好孕产妇保健和儿童保健服务的同时,着重普及生殖健康知识,提供生育咨询、指导和再生育技术服务,推进优生优育全程服务,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积极实施妇女儿童预防保健、“两筛”工作、妇女常见病普查、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项目,为群众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优质服务,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放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