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向被骗老人发放损失款十余万元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晓燕)“钱都被骗走一两年了,没想到还能要回来,真感谢咱们法院!”在西平法院举办的损失款发放现场,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一句话。当天,西平法院将十余万元赃款退还给了36名被害群众。

diLhHBNW..jpg.jpg

发放仪式

7A8zTTyq..jpg.jpg

发放仪式

经主审法官赵永强介绍,2016年8月至10月之间,被告人于某某等23人以某家纺准备开分店的名义,讲授七天会销模式,向当地老年人宣传参加活动能免费领取物品,引诱老年人带取大量现金参加,骗取大量财物。西平县有38名群众被骗,且受害群众以老年人为主,年龄最大的已84岁,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在案件办理期间,西平法院与西平检察院等部门多次沟通,尽力向受害人明理释法,经过多方努力,涉案款项已被全部追回,23名被告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有力的震慑了诈骗犯罪,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

据了解,部分被害人因路途原因未能到达领款现场,承办法官日后会将款项陆续发还给受害群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